起源

当火影众人遇上大屏幕

时间大概在斑爷被黑绝背后掏心之后(大概),在辉夜还没出来之前,众人就被神秘力量(众多粉丝的怨念)拉到了一个类似电影院的地方,然后应该会稍微复活几个人(不然没法见家长)然后大家一起看原著或者同人手书之类的

“唔···,这里是哪啊我说”鸣人迷迷糊糊的从地上爬起,“可恶,到底发生了什么,那个斑被···!”

“终于醒了啊小鬼。”旁边突然传出了耳熟的声音。

“你是…宇智波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我记得你被那个黑色的东西给…”在看见说话之人的脸时,鸣人反射性的做出了防御的姿势。

“呵,放心吧,我可没心情和你们再打一架了,我比较好奇那个把我们带到这里来的人的目的。”斑嗤笑着,然后好像想起来某些不好的事,“哼,那个黑绝,最好不是它搞的鬼。”他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胸口,那里曾被黑绝所贯穿。

“嗯…”这时,鸣人手边又响起了呻吟声,鸣人转头看去,只见佐助缓缓睁开了眼“怎么回事,这里是哪?你是…!”看到斑,佐助愣了一下“怎么,你不是被黑绝给…”

“啧”斑有些不耐烦,“那边的九尾小鬼,你给他说明一下情况,我先去柱间那里。”

在鸣人向佐助说明情况的时候,其他人也都陆陆续续的苏醒了,这时房间侧边的门被敲响了,“那个,我进来了。”一个声音传出。“这个声音是…”鸣人有些震惊,在门后的人从黑暗中走出,正是日向宁次,在他进来后,宇智波鼬,自来也等已经牺牲的同伴一个个从门内走出。

“尼桑…”佐助的声音有些颤抖,而鼬也走了过来,对着佐助温柔的笑了,富岳和美琴也走过来拥抱了自己的两个孩子。久违的亲情让佐助有些不适应,他不自觉的向旁边的鸣人投去了目光。

在另一边,鸣人也和自己的父母和师门在聊天,看到佐助看向自己,回了一个灿烂的笑,像太阳一样安抚了佐助的情绪,他转过头,低声嘀咕了一句吊车尾的,就和家人们抱在一起。

卡卡西看着两个学生,勾起了一个微笑,他转头看向带土,他正在怔怔的看着和鸣人聊天的水门和玖辛奈,卡卡西叹了口气,拉着带土向老师和师母走去,一开始带土还挣扎了几下,随着距离的缩短,他好像认命了一样,低着头跟着卡卡西走。

水门看着向自己走来的两个弟子,轻轻的叹了口气,看着低着头的带土张口正准备说些什么,玖辛奈已经一拳打到了带土的头上,带土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只能坐在地上捂着头看向师母,水门也很无奈的看着自己的妻子,伸手把带土拉了起来。

“水门老师,我…”“不用说了,带土,我知道你想说什么,其实我的确是个不合格的老师对吧,没有认出自己的弟子,也没有救下你和琳,被秽土转生出来之后,我有想过,如果认出了你,会不会一切都不一样。”水门有些疲惫的笑了,“但是不管怎样带土,你永远都是我波风水门的弟子,这是不会改变的事实。”“水门老师…对不起,是我放出的九尾,让你和师母丧生,让鸣人成为了孤儿,是我对不起你们。”水门和玖辛奈笑了,他们抱住了这个曾犯下大错的弟子。一旁的卡卡西看着这一幕眯着眼睛笑了。

在其他人都苏醒过来后,大屏幕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女孩“确认所有人已经苏醒,开始执行任务。”随着女孩机械的声音,大屏幕突然亮了起来,“请各位坐在属于自己的位置上。”在看见大家都坐下后,女孩再次张口“请选择要看的影片。”大屏幕上出现了两个选项“原著”“同人”,女孩解释道“原著是真实的故事,同人是别人所理解而制作的故事。请尽快选择,否则将自动选择。

好了,先写到这,你们想看原著还是同人告诉我,就是原著可能我还要再去补补,我先睡了,明天要返校

评论(14)

热度(951)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