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当火影众人遇上大屏幕(四代篇)

哈喽,我又回来啦,没想到最近学校不是很忙,作业写完了有点无聊,就再开一个新坑,这个可能更新不会像之前一样快,毕竟要上学,尽力而为,就酱,开始正题,顺便说一句,世界观与前篇相同,有不了解的请看前篇。


“砰!”水门正在火影楼办公,心想玖辛奈怀孕快5个月了,今天要不要给她带点东西回去时,外面突然发出巨响,水门赶紧用飞雷神赶到发声地段,发现有一块巨大的屏幕砸在一栋楼上,水门心中一惊,连忙上前,发现是一座不住人的空楼才松了口气。这时三代和团藏也到了,暗部正在尝试攻击屏幕,但攻击都穿了过去,看到这,水门转头看向自己的老同学,富岳心领神会的打开了写轮眼,盯着屏幕看了一会儿,摇摇头表示这不是幻术。

水门决定暂时先静观其变,但是直到玖辛奈快要生产了,它却还没有动静,村民也已经习惯村里有个屏幕了。

当玖辛奈生产那天,出现了一个面具人,他放出了九尾,企图毁灭村子,为了阻止他,水门与他展开了战斗,当他们战的正酣之际,大屏幕突然发出了声响,“今天按广大人民的请求,讲一讲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和宇智波带土的故事。”水门听到自己的两个弟子,下意识的向屏幕看去,没发现面具人也愣了一下。

“据相关人士透露,某位宇智波掀起四战的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为了了他(所谓)的同学。”“什么?带土会为了卡卡西掀起四战?”水门很惊讶。(你为啥不惊讶带土还活着)

谁会为那个辣鸡掀起战争啊,带土愤愤的想着,压下了心中的赞同,肯定是琳。

带土竟然还活着,卡卡西的眼睛亮了起来,但很快又暗淡了下来,同学什么的,应该是琳吧,他又怎么会为了杀了琳的我战斗呢。(琳:请放过我谢谢)

恍惚间,卡卡西没有躲开九尾的攻击,被砸进了楼里,忍痛爬起来时,面前出现了一个女孩,“你是?”

带土很快就恢复过来,他看着呆愣住的水门,准备去回收九尾,那个屏幕自从说完了那些话后就没了动静,好像在等待些什么。

带土正准备离开时,突然觉得左眼一阵刺痛,他“看到”了一个女孩站在倒在地上生死不知的卡卡西身边,用淡漠的表情说到“没想到这次还有额外的收获,这个万花筒我就带走了,这个人也没用了,杀了吧。”

带土的表情扭曲了,也顾不上计划了,赶紧用神威去到卡卡西身边,把他护在身后,对着女孩做出防御的姿势,女孩有些惊讶“你不是来攻打木叶的吗,我如果把他杀掉,还帮你解决了一个麻烦呢,带土君?”“不要多管闲事,你的任务不是这个,快去执行你的任务。”带土的脸沉了下来,“不要让我说第二遍,离开这里。”“啊,我明白了。”女孩好像恍然大悟,“你是想要折磨他对吧,因为他杀死了你喜欢的女孩?”带土突然有些慌了,正好错过了卡卡西微颤的睫毛,“你说.......折磨,为什么这么说?”“诶,我以为你知道的呢。”女孩微笑着。“你给我说清楚!别以为你是老头子的......,我就会害怕你。”带土死死的瞪着女孩。     

“毕竟他不是宇智波的吗,尽管有你在,写轮眼不会暴走,但它还是会吸收查克拉的,而卡卡西的查克拉量本来就不多,身体总有一天会崩溃的。”女孩看向带土的眼睛,“也就是说,卡卡西他啊,最终会因为查克拉耗尽死在这个眼睛上。”

“你说.......什么?我的眼睛.......会杀死卡卡西?”带土显然有些崩溃,他死死的盯着女孩,似乎在判断话的真伪,忽略了背后。女孩突然朝他身后看了一眼“卡卡西好像醒了,你要不现在杀了他,正好可以结束他的痛苦,你也可以复仇了不是吗。”在带土慌张的转过身去时,女孩用木遁捉住了他,面前的卡卡西化成雷电。“哼,雷遁分身吗,没想到你竟然背叛了啊,越桃。”


让我看到你们的评论,新人学生作者需要你们的鼓励❤

评论(2)

热度(1015)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