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当火影众人遇上大屏幕(四代篇)

在抓住黑绝之后,水门沿着自家老婆身上的飞雷神印记带着初代二代和带卡几人来到地底,先不提一个喊“哈希拉吗”一个“马达啦”的两个老祖宗找了个地方大家去了,扉间倒是很有兴趣的研究黑绝。

在几人(除了柱斑二人)回到木叶后,玖辛奈作为漩涡族人,黑绝的主要封印还是由她搞定,扉间有事没事在这晃一圈,顺手揪一点带回实验室研究。在实验室门口,扉间看见站在门口的越桃,越桃看见他眼睛一亮,走过来准备开口,被扉间打断了“大哥他们还没回来。”

看着自己养大的孩子的眼神黯淡下来,扉间只能叹口气安慰她“大哥....大哥和宇智波斑一打起来就没有时间观念,等他们打完就会回来的。”

“嗯。”越桃勉强勾起微笑,冲着扉间告别后就离开了。扉间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只能暗暗叹气,这事除了柱斑二人谁也没有办法啊。

这时,好几天没有动静的大屏幕又有动静了,各方大佬赶紧赶到屏幕前,屏幕闪烁两次出现了一个眼熟的女孩,正是隔壁世界的带卡女儿,宇智波案山子。

看到案山子,越桃赶紧让自己打起精神,询问案山子“出什么事了吗?直接用屏幕来联系我?”

“没有什么大事啦。”案山子微微一笑“只是今年的庆典快要开始了,我看你还没有过来,担心你是不是出事了。”

越桃这才想起来这事“抱歉啊,案山子,我这次好像没发去现场了呢。”案山子看出越桃的兴致不高,体贴的没有询问,她转过轮椅,向庆典的方向前进“那么这次就让我来给你们直播吧,毕竟也是一年一度的节日呢,错过了就太可惜了不是吗?”

“嗯,说的也是呢,那就要麻烦你了,案山子。”案山子笑了笑“这次庆典上我也会有表演哦,好好期待一下吧!越桃姐。”

在前往庆典的路上,案山子大概讲了一下这次庆典的流程“大部分和去年的差不多,只是最近周边的小国有些不安分呢......”她眯了眯眼,这让她看起来有点像那位四战的boss“嘛,没什么大不了的,父亲他们会处理好一切的,我们只要好好享受这次庆典就行了,时间好像差不多了,我们先去现场吧。”

来到庆典的场地时,已经人山人海,案山子悄悄溜进了后台,和各位工作人员打过招呼后就静静的等待。

在等到了穿着上忍服装的带卡二人后,案山子明显开心了很多,在分出一个影分身带着屏幕留在观众席上让越桃他们可以观看,案山子的本体呆在后台准备马上要开始的表演。“为了这一天我可是练习了好久呢。”影分身轻笑着。

台上的主持人说话了“.....接下来,让我们有请六代火影和他的暗部队长给我们带来【angel fish】大家欢迎!”

整个舞台瞬间变了样,接着明快的音乐响起,身着上忍服饰的带卡出现在台上。

“其实一开始鼬哥想用月读来制造效果来着,还好被止水哥拦住了,不然他的眼睛可吃不消。”案山子突然想起了件有趣的事,开始笑起来,让屏幕另一端的越桃也忍不住勾起嘴角“啊啊,鼬还真是.....”“心情好多了吧,接下来就要好好欣赏我的表演了哦,越桃姐。”

评论(3)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