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

当火影众人遇上大屏幕(中忍考试篇)

终于考完了,明天去拿成绩,突然想起好久没更新了,赶紧来搞一发。


还没等屏幕周围的人们理解刚刚发生的一切,屏幕已经在短暂的黑暗之后再度明亮起来,引得众人再次将视线转移过去。

屏幕上的场景正是之前被大蛇丸称为“晓组织”之后的场景,在橙发的男子离开后,那位女性还是静坐在这,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突然一个不起眼的角落里的空间突然扭曲了一瞬,一位披着黑衣,看不清面容的身影突然出现,那位女性也若有所觉的转向那人。

在场的忍者都有些不寒而栗,那个黑衣人出现的时候没有任何动静,如果不是以这种视角在观察,他们根本不能发现,但那位女性却第一时间就察觉到了,她的实力又有多强呢!三代默默的在心中把这个晓组织的威胁提高了一个阶段。

屏幕中的两人都不说话,还是女性先开了口“……你回来了,路上没有遇到什么麻烦吧。”

黑袍下的似乎摇了摇头,两人又开始相对无言(怎么有点像离婚的夫妻又遇见的感觉呢,应该是错觉)

最后还是女性先叹了口气,从座位上站起,向黑衣人的方向走去“你还在生我的气吗?案山子。”

黑衣人沉默了一会儿,撩开了罩在头上的帽子,隐藏在下面的赫然是刚刚和卡卡西接触的女孩。

在看到黑衣人真面目的瞬间,卡卡西的周围瞬间出现了好几位根忍,卡卡西假装无意的瞥了一眼四周“团藏长老,你这是什么意思呢?”

还没等团藏开口,三代就阻止了他们的行动,只是让他们静观其变,卡卡西的几位同期也有意无意的阻隔了根部和卡卡西。看到这个场景,团藏只能愤愤不平的开口“日斩,你以后会后悔的,旗木卡卡西和这个晓组织的成员有过接触,而且看上去还不是一次两次,现在将他拿下询问关于组织的情报才是上策。”说着就想让手下的根部强行突破。

站在一旁的三代突然爆发出强大的气场“团藏,我说了先静观其变!你在这样一意孤行,当心我不客气。”团藏只能悻悻的停止了行动。

再看回屏幕的时候,两人已经坐了下来开始聊天,那位女性先开了口“案山子,我听白绝说你去木叶见他了是吗,情况怎么样?”案山子微微笑了“我们相处的很好,卡卡西君是一位温柔的人呢,只不过在我离开前的时候他似乎有所察觉,这难道就是血缘的奇妙之处吗。”

“血缘吗……。”女性喃喃的重复了一句,“先不说这个了,我们的计划就要开始了,鼬和鬼鲛已经出发去木叶抓九尾了,剩下的几只尾兽也需要有人去处理,我想把三尾的抓捕任务交给你。”

案山子又笑了起来,两只手指在太阳穴比划了一下“交给我吧!保证完成任务。”

看着女孩迫不及待的背影,女性有些好笑,还是个孩子呢。

“……血缘如果真的有什么奇妙之处,为什么您没有认出我呢,父亲。”山洞中似乎回荡着谁的自言自语。


评论(2)

热度(5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